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罗马VS波尔图 罗马值得期待

竞彩周二006欧冠推荐:罗马VS波尔图

比赛时间:2019-02-13 04:00

平均欧赔:2.06 3.40 3.70

基本面分析:


罗马上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作客切沃,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虽然全场创造的射门机会少于对手,但进攻组织更具效率和威胁力,半场前两球领先后奠定胜局,下半场即使作出部分轮换,但依然进退有序,最终以3-0大胜而回,走出之前三战不胜的阴影。波尔图上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作客摩雷伦斯,球队轮换了部分球员后实力下降,虽然场面上依然占据优势,但进攻组织缺乏效率,最终以1-1战平收场,球队延续了各项赛事26场不败战绩,球队的士气保持在稳定状态,同时为此役欧冠杯作出较为充分的准备。

比赛分析:

罗马向来注重主场成绩,最近连续6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并能持续斩获进球,其中有5战攻入2球以上,呈现较强的主场气势和积极进攻的态度,而波尔图在客场的成绩稳定,过去连续14个客战保持不败并斩获10胜,竞彩玩法依然作出主让0.5分,属于实力盘范畴,罗马本场值得期待。比分参考推荐: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