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联VS巴黎圣曼 巴黎不宜高估

竞彩周二007欧冠推荐:曼联VS巴黎圣曼

比赛时间:2019-02-13 04:00

平均欧赔:2.33 3.49 3.01

基本面分析:


曼联在上轮英超联赛中,凭借博格巴的梅开二度以及马夏尔的传射建功,红魔客场以3-0的比分轻取富勒姆,在索帅上任后,球队各项赛事获得10胜1平的不败战绩。由于切尔西上轮联赛遭遇0-6惨案,曼联得以升上积分榜第4位置,重新进驻欧冠区,令红魔众将士气大振。巴黎目前以19胜2平1负的成绩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而且少赛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有10分之多,联赛冠军几乎是囊中之物,大可全身心备战欧冠赛事。不幸的是,面对波尔多时大巴黎折损了卡瓦尼,加上缺席多场比赛的内马尔,巴黎三叉戟已伤两员,进攻将大大受挫。

比赛分析:

自从索帅上任后,曼联很多关键球员都焕发一新,球队的丢球数比其他英超球队都要少,而巴黎在联赛中68粒入球中只有26球来自客场、13个失球则占据了9球,攻防两端的表现均与主场相差甚远,但如今曼联士气正盛且巴黎伤兵满营,此番作客老特拉福德确实不易过分高估。比分参考推荐: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