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力克独行侠!章鱼竞彩篮球5中4!

 火箭力克独行侠!章鱼竞彩篮球5中4!

 
昨日竞彩篮球共开售4场赛事,其中一场焦点战火箭主场120-104力克独行侠,红单特邀专家章鱼竞彩精准命中本场赛事,近期篮球推荐5中4状态出色!
 
火箭主场赢球!章鱼竞彩篮球5中4!
 
 
火箭上场负雷霆,结束3连胜。能在半场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说明队员们对比赛的专注度明显有所欠缺。目前以哈登为首的射手群对三分投射过于痴迷,这种打法,一旦命中率没有保障,很容易被对手打快攻拿分。而事实上,全队赛季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4.7%,这种命中率放在全联盟并没有太多竞争力。明天打独行侠,由于小乔丹已经被交易走了,这样一来,法里埃德和内内的身高也不至于太吃亏。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哈登和保罗的发挥。本场比赛竞彩官方让分开出主让7.5分,看好火箭主场赢球赢盘。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4场赛事,东部一场焦点战,伤病侵袭的凯尔特人客场挑战76人,绿军能否全身而退?红单专家给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