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再取4连红 持续命中高赔稳胆!

昨日竞彩共有5场赛事,其中德乙]汉堡1-0德累斯顿;西甲阿拉维斯2-0莱万特,葡超塞图巴尔0-0比兰尼,特邀专家马德兴老师状态火热,取得了近十中九的好成绩,并再次斩获4连红,下面来看马德兴老师的精彩分析吧!

 
马德兴再取4连红!
 
在乌德青年(主)VS前进之鹰(客)的比赛中分析道:乌德勒支青年目前仅积14分排名第20位,而且近期状态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算上友谊赛,球队已经遭遇8连败,一胜难求。客队的前进之鹰虽然状态也不佳,但排在联赛第4位可见其整体实力比对手强得多。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前进之鹰客场的战绩并没主场那么强势。双方历史对战战绩为1胜1平1负。乌德勒支青年队近期赛事遭遇连败,状态低迷,而前进之鹰上场联赛亦遭遇失利,士气有所下滑,但本赛季交锋,前进之鹰曾取得大胜,球员在心理上占优。本场亚指数初盘开出客让一球低指,按照两队的实力来看,这个让步还是值得信赖的。以主队的糟糕状态,相信本场比赛前进之鹰作客有望带走分数,推荐让负。最终乌德青年主场2-4不敌前进之鹰,比赛结果正如马德兴老师所分析。
 
今日竞彩赛事8场,欧战已经重新拉开帷幕,如何掌握比赛走势,快来和专家大咖一起交流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