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宫磊4连红 竞彩一哥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111场比赛,其中霍芬海姆2-0汉堡,水晶宫3-2布赖顿,巴萨2-1巴伦西亚,利物浦3-0伯恩茅斯。




特邀专家宫磊4连红,竞彩周六064意甲推荐:切沃 VS 都灵 本场开出了平手盘,双方都是中游球队,机构对双方倾向性不大,本场主队拿下就能和降级区拉倒5分,而客队有望冲击欧战席位,状态来说肯定是客队总体更好一些。 但切沃近期表现并不稳定,而都灵则取得了3连胜,后市盘口调到主队受平/半,目前更偏向于客胜。 全场大小球推荐:小球 全场总进球数推荐:1、2 全场比分推荐:0-1、1-1




特邀专家竞彩一哥状态稳定,亚盘初开以平手盘切沃高水起步,后市逐渐变成都灵的客场让球盘,除了是对于都灵客场信心的提升外,还是很注重切沃的战意需求的,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是切沃保级最有可能走出的想法,而都灵连胜过后接近欧罗巴,不过差距较大不一定能够赶上,未必能够收获3分。

今日竞彩足球76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