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七开工大吉明庚108豪取11连红 冯秀荐彩10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5场比赛,其中德乙汉堡主场1-0小胜德累斯顿,高手专家明庚108荐中多场比赛豪取11连红,葡超塞图巴尔0-0被比兰尼逼平,高手专家冯秀荐彩荐中本场比赛拿下10连红的佳绩!
 
明庚108 11连红!
高手专家明庚108豪取11连红,汉堡目前在德乙高居第一,在德国杯赛也是拿下了纽伦堡,继续高歌猛进。德累斯顿尽管热身赛连续大胜,但是到了正式比赛连续输球,整体状态并不能令人满意。本场亚盘开出主让一球的盘口,对于主队来说优势巨大,本场建议支持汉堡,对应竞彩建议让球胜平!
 
冯秀荐彩10连红!
高手专家冯秀荐彩拿下10连红,塞图巴尔水准不算理想,而比兰尼能力虽然也一般,但从目前的竞争力考虑,比兰尼相较于主队略好,虽然客场不利因素存在,但是在这样的条件下,依然没有看好塞图巴尔,可见塞图巴尔胜比较困难,本场看好比兰尼赢盘,推荐让负。
 
今日竞彩足球8场赛事,焦点赛事欧冠,罗马主场迎战波尔图的来访,罗马能否血洗波尔图??曼联主场迎战伤病累累大巴黎的挑战,曼联能否全取三分??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