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疯狂红单是做什么的?

疯狂红单是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体育赛事知识付费平台,为用户提供足篮球赛事数据、赛前免费/付费分析及信息交流服务,运营期间曾与腾讯体育、懂球帝、虎扑、直播吧、PP体育、京东、央视影音、咪咕视频、CIBN、中彩网、搜狐等20余家平台签约,具第三方机构易观分析与合作伙伴共同覆盖到69.5%的体育用户(信息来源:https://www.analysys.cn/article/detail/20019436),是体育赛事知识付费用户值得信赖的平台。

2、平台专家需要如何认证申请

平台汇聚了如宫磊、李玮锋、张云松、焦健、刘子秋、单鹂以及一些机构讲师、经验丰富业主、大量的从业爱好者,并经过平台严格考核,网签或纸质签约入驻成为平台专家。平台分析师,不仅拥有着丰富的分析经验,同时还在赛事分析领域中有着个人长期不懈的服务能力,是各位用户的好帮手。凡是在平台提交审核资料的人员皆可成为平台的专家,通过考核之后还有望升级为高手及特邀专家。


【平台专家分级规则】


特邀专家:保证无在售方案或作品时间不超过8小时,每日提供方案或作品不低于3篇,且在售方案或作品最多不超过15个;


高手专家:每周至少5日有赛事推荐,审核方案或作品时间在每日09:00-19:00内。


免费专家:考核周期内只能发布免费方案,考核周期14天,考核周期内发布方案总量不低于28场,无断更,审核方案或作品时间在每日09:00-19:00内。


对已履行《专家服务协议》的专家且能完成特邀等级任务的专家,平台将授予特邀专家等级,给予认证专家、专业分析师等标签称号,如认证专家有其他证明资料,如体育媒体、机构、行业职称等证明资料,还会给予如退役球员、教练、主持人、媒体从业者、分析师等相关标签称号。对于无法履行《专家服务协议》特邀专家任务的高手专家,平台仅授予高手专家等级,仅给予民间高手标签称号。

3、如何查看专家推荐的方案或作品内容?

平台推荐内容,分为免费和付费内容,以付费内容为主。


免费内容在“限免”页,分类条左滑即可看到。


付费内容,可通过如下方式购买:


【单独购买】选择您看中的方案或作品内容,直接按照单价付费支付即可;


【红单会员】这里是为用户提供的一份会员优惠的策略,办理会员之后可以享有免费几次查看红单大数据、历史同比的福利,以及情报站、会员专享方案或作品,付费其他专家方案或作品还享折扣等权益。


【大咖订阅】平台为用户定制的以专家为分类的订阅方式,方案或作品单价更优惠。众多用户喜欢查看宫磊、李玮锋等大咖的方案或作品,但专家的一场分析即55或88不等的价格,这里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专人的定制方案或作品,从中可以享有专人包周、包月、包季度的优惠。且订阅期间订阅专家发布的方案不少14场,若少于14场可联系客服进行部分退订投诉。凡是订阅期间满足14场,即服务不予退订。


【套餐卡】即时办理套餐优惠的方案或作品这里套餐看为您提供日卡158元3份方案,周卡288元7份方案,月卡888元30份方案,可以优惠查看专家方案或作品,同时还有关于联赛英超、西甲、德甲、意甲、法甲等联赛方案或作品优惠政策。一份普通的55元方案或作品至少为您节省一半的投入。

4、疯狂红单中的球币、金豆、积分等货币支持提现吗?

疯狂红单中的球币在用户充值时即有提醒,充值球币仅限购买专家方案或作品使用,充值的球币不能提现。参与活动获得的金豆、积分等奖励品,同样仅限在平台指定活动区域使用,不可兑现。

5、如何快速查询到命中率较高的专家?

疯狂红单平台每个推荐玩法中皆设定了榜单,目前分别设定了专家的连红榜、命中榜、回报榜、活跃榜、人气榜。以上榜单凡是上榜的专家,即表示该专家在最近的8个小时内皆有在售方案或作品。


【连红榜】最近7天有发布方案的专家中,按照每个玩法的最近50条方案计算。连红数降序排列,最低为3连红。2连红及以下,按照命中率降序排列补足20个。


【命中榜】最近7天有发布方案的专家中,按照每个玩法的最近50条方案计算,最少5场起算。5连红及以上命中率展示为100%。100%命中率的,按照连红数降序排列。其余按照命中率降序排列。


【回报榜】最近7天有发布方案的专家中,按照每个玩法的最近20条方案计算回报率(回报率=回报/命中选项投入)专家展示回报率标签亦是如此计算。


【活跃榜】专家所有玩法的在售方案数降序排列。专家名字右侧展示出该专家的在售方案数。


【专家标签规则】:标签展示顺序:连红、近几中几、历史连红、回报率、联赛命中率、近几命中率等标签。5连红及以上,则展示[连红标签]规则,命中率为100%,5连红及以下,则按照最近几中几的最佳命中率展示;[近几中几]标签表示专家当前最近发布的几场方案或作品命中情况;[历史连红]则是统计专家近90天日所有发布的方案最高连红个数;[回报率]是指专家分析的若按照专家分析的内容进行选择,专家方案或作品同类型玩法近20场命中指数的回报情况,并非真实的投入与回报;[联赛命中率]则是指专家最近90天同类型玩法同类型联赛的命中率情况统计。


例:最近5场为红红红红红,则展示命中率5/5=100%;最近5场为黑红红红红;则仍展示命中率4/5=80%。所有相关战绩,均以有官方赛果的方案计算。比赛延期或取消的,延期的36小时内有补赛,则按照官方赛果正常结算;36小时内无补赛算作取消。取消为无效场次,不计入相关战绩。

6、专家推荐的内容有什么参考价值?

平台赛事分析类专家推荐的赛事内容,选项以单选1.5,双选2.2起,确保用户在购买方案或作品之后所查看的赛事推荐选项,若命中即可获得较高的回报;

同时,专家推出的双料方案或作品,两场赛事若是荐中则不低于2倍回报。通过长期关注专家状态,在适合的时机切入将有丰厚的收获。

7、专家红包服务优惠介绍

使用范围:仅限使用与专家发布的赛事分析类,数字类单一方案或作品认购。

使用方式:

免费红包可以无需支付其他费用,直接抵扣付费方案或作品价格使用;

10元红包---可购15元及以上专家方案或作品使用;

20元红包---可购25元及以上专家方案或作品使用;

30元红包---可购35元及以上专家方案或作品使用;

40元红包---可购45元及以上专家方案或作品使用;

50元红包---可购55元及以上专家方案或作品使用;

60元红包---可购65元及以上专家方案或作品使用;

70元红包---可购75元及以上专家方案或作品使用;

80元红包---可购85元及以上专家方案或作品使用;

8、用户隐私信息保护政策在哪里查看

(1)在您首次安装本APP,打开APP将会收到弹窗提示阅读,点击相应内容可查看详细信息。

(2)"我的"右上角设置中,可查看协议详细信息。

9、温馨提示

疯狂红单赛事分析服务并非购彩服务,提供参考的方案或作品是由平台专家提供,仅用于用户赛前参考使用,无任何赛后结果性承诺,入市需谨慎!以上信息由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疯狂红单运营部提供,因产品不断升级原因,部分说明若更新不及时或与线上功能不符,可咨询客服人员进行核对,感谢各位用户长期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北京疯狂体育产业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18-0518 企业微信客服:在线咨询